网站首页 > 夏季旅游> 文章内容

江西赣州章贡区四个值得一去的旅游景点风景如画让人眼花缭乱

※发布时间:2021-1-28 1:28:48   ※发布作者:habao   ※出自何处: 

  章贡区:是江西省赣州市的市辖区,是全市的、经济、文化、科教和交通中心,位于江西省南部、赣州市中偏西北部。区域总面积591平方公里,境内著名的旅游景点有赣州古城墙、岩石窟、宝葫芦农庄、赣州古浮桥等。喜欢的一定去看看,不要错过了。

  赣州古城墙:位于江西省赣州市章贡区八镜,始建于汉代,距今有二千年的历史,现保存较完整的古城墙建于北宋嘉佑年间,是江南现存规模最大的古城墙,也是全国屈指可数的北宋砖墙之一。与西安古城墙、平遥古城墙、荆州古城墙、兴城古城墙并称为中国五大古城墙。著名的景点有郁孤台、蒋经国旧居、八镜台等。为全国文物单位,因为它是宋城墙,国内孤品。

  岩风景名胜区:位于江西省赣州市章贡区西北郊6.8公里处,岩石窟开凿于唐朝,兴盛于北宋,至今保留着唐朝至宋代的石龛造像359尊,宋代至的摩崖题刻128品,被专家誉为“江南第一石窟”,在中国雕刻艺术史上占有一定的地位。著名的景点有观心岩、忘归岩、龙虎岩、岩、翠微岩等,是国家4旅游景区。

  宝葫芦农庄:位于江西赣州市章贡区水西镇赤珠、湖边镇前之间,占地面积1300余亩,是一座具有郊外田园风光、浓郁乡村气息的现代绿色生态农庄,也是江西省唯一的最成功的主题公园。著名的景点有三环过山车,水上乐园,摩天轮,垂钓区,动物园,小博士乐园等。

  赣州古浮桥:位于江西省赣州市章贡区中山与马齐巷交叉口,学名叫惠民桥,又称东津桥、东河浮桥、建春门浮桥。浮桥长约400米,连接贡江的两端,由100多只小舟板并束之以缆绳相连而成,始建于宋乾道年间(1163—1173)、至今已有800多年历史。推背图全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