网站首页 > 赣州民生> 文章内容

赣州国企中国移动江西公司2018年校园招聘_国家公务员考试网_华图教育

※发布时间:2021-2-23 0:19:39   ※发布作者:habao   ※出自何处: 

  中国移动通信集团江西有限公司(简称江西移动),隶属于中国移动通信集团公司,是中国移动()有限公司在江西设立的全资子公司,在江西省11个设区市和70个县城设有公司,员工总数近13000人,基站总数超过10万个,客户总数超过2700万户,主要经营移动语音、数据、宽带、IP电话和多业务。近年来,江西移动积极把握“互联网+”带来的良好机遇,深入推进战略转型,加快推进创业布局、创新发展,不断扩大4G领先优势,积极布署5G,保持了较好的发展态势。

  江西移动注重履行社会责任,积极支持社会公益事业,追求企业与利益相关方在经济、社会与方面共同可持续发展。面向未来,公司将继续以“正德厚生,臻于至善”的企业文化为,践行“信任、责任、关爱”的文化,互联网潮流,强化转型意识,优化流程机制,进一步提升客户、员工、企业和社会价值。

  为引领开创发展新局面,更好地支撑服务网络强国战略和“互联网+”行动,为客户提供更加优质的服务,江西移动现面向2019年应届毕业生诚聘优秀人才。

  1、应聘者向本公司提供的个人资料,必须是真实、有效和准确的。一旦发现应聘者提供虚假资料,我们保留在不通知的情况下取消申请资格的。

  3、应聘人员须保持手机和电子邮箱的畅通,我们会通过短信、邮件或电话方式将笔试、面试及录用信息通知到应聘者本人(注:对于在各招聘流程中落选人员,有可能无法一一通知到本人,敬请谅解)。大千世界的怪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