网站首页 > 健康生活> 文章内容

赣州市医保局前来我局交流学习

※发布时间:2021-2-23 0:19:31   ※发布作者:habao   ※出自何处: 

  9月26日至27日,赣州市医疗保障局党组、副局长率队一行12人到惠州市医疗保障局交流学习。惠州市医保局党组、局长赖蓉,局领导何承红、陈启虎,市局各科室负责人及惠城区、博罗县医保局局长参加交流座谈。座谈时,双方围绕两地医疗保障体系建设、医疗救助、异地就医结算、医保信息化建设、医保基金监管以及完善经办管理机制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。赖蓉同志表示,两市的医疗保障工作各有鲜明的特色和亮点,今后要进一步加强沟通联系,互相学习,相互促进,不断深化医疗保障制度,为参保人提供更高质量、更加便捷的医疗保障服务,提高人民群众的幸福感、获得感。双方代表还共同签署《战略合作协议》,本着互联、互派、互通、互动的原则,加强沟通与交流,共同提升医疗保障治理能力和治理水平,推动两市医疗保障事业高质量发展。提车黄道吉日