网站首页 > 赣州民生> 文章内容

换了手机号码 驾驶人可变更

※发布时间:2017-12-5 11:28:42   ※发布作者:habao   ※出自何处: 

  报道:全省交通管理服务告知平台已于今年正式运行,该平台可为广大车主和驾驶人提供车驾管、交通违法处理等交通管理业务的告知提醒服务,但其前提是驾驶人必须留下准确的手机号码,那么,如果手机号码更换了怎么办?日前,记者采访赣州市支队直属大队了解到,驾驶人可通过两种方式变更手机号码。

  方式一:通过交管部门业务窗口变更手机号码。在部门车辆管理所办理业务时,告知工作人员更换后的手机号码,由工作人员在登记系统中予以相应更新。其中,对车辆所有人为单位的,必须登记留下法人代表或具体经办人的手机号码。

  方式二:通过“网上车管所”中的个人信息变更备案功能变更手机号码。其中机动车业务只需提供车辆号牌和车辆识别代号、驾驶证业务只需提供驾驶证号和驾驶证档案编号的,都允许直接通过网络即时变更电话号码,不再要求发送手机验证码校验身份。车主和驾驶员可登录省总队网站红绿灯网(或赣州市支队直属大队网站(找到“网上车管所”链接后进行变更。

  交通管理部门在此提醒广大车主和驾驶人,在申办车架管业务时务必留下准确的手机号码,并在以后发生变更时及时在“网上车管所”予以更新,以便充分发挥交通管理服务告知平台提供的告知提醒服务功能。

  推荐:

  

相关阅读
  • 没有资料